108杯蜜桃四季春.

【派舅】关于董宝石,的一百件小事

一些个架空。众多私设。

(你也是个rapper私设为老舅diss派总的一首,版权归老舅所有。但是他俩后期会一起合唱。)

00.

“爱过的人再爱一次.”

01.

我草,我草,宝石上恋综了?是不是有情况啊这小子。董宝石最近参加了一档恋综,还没正式上线,光看着路透乐迷们已经炸开了锅。董宝石上恋综的微博词条实时上升着。要说董宝石勇嘛,微博直接开麦:公司安排的,外加自己确实想谈恋爱了,要不不会接。公司及公关:?你是潇洒了留下一句就直接进组了。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你真是我的好大哥。

02.

恋综这玩意儿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,董宝石前男友王昆也去了。王昆,rapper,哈圈老OG了。和董宝石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,分手干嘛啊。董宝石不语。他也不是没挽留过王昆。他在十年中唱道:走过的路再走一次,爱过的人再爱一次。至于王昆看没看见,应该是看见了,要不然他也不能用小号发微博说让我睁开眼回望这十年。顺带转发支持前男友厂牌的live版十年。董宝石执着一段时间后便没再坚持,他正把这个人忘得干干净净的时候,恋综却找到他了。然后就意料之外遇见了王昆。董宝石能怎么办?他只能趁王昆进来的时候和其他嘉宾一样和他握手,然后顺带说一句:“你好,我叫董宝石”罢了。

03.

恋综么,不就先这样然后那样。中间节目组后期再努努力,整他个五对,六对像劣质糖精一样的CP。董宝石有点后悔来了,没有熟人就算了。自己还得维持人际关系。手机倒是有,但其他嘉宾都在忙活晚餐自己在房间一呆也多少有点奇怪。

04.

董宝石又喝多了。他把手里的白酒咽下肚,“真他妈高兴我灌一口白的。”说吧嘿嘿笑了两声儿。其他嘉宾都已回房,只有他还坐在草坪上喝闷酒,远处的王昆望着他,他忽然猛的走了过去。

“哥,我真的爱你。句句不厌弃。”

“滚犊子吧你。也不知道谁跟我说我玩儿腻了。想换一批玩了。”

“那不是气话嘛哥。”

王昆把剩下的白酒一口全喝了,把董宝石背到了背上。

他说哥你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呗。

董宝石刚到人肩上就梦呓了:哥们儿你把啤酒瓶放下。我不是要跟你干仗。实际上哪能入睡那么快,董宝石在装,心想爱过的人我绝对不会再爱一次。好马还不吃回头草呢。

05.你喜欢银杏吗

虽说是节目组捆绑产品营销博取流量产生热度,但总有些人绑着绑着就产生感情了。是谁我不说,是吧王昆董宝石。

董宝石显然被王昆这记隐晦的直球干懵了。他挠挠头,啥银杏,我对植物不感兴趣。笑话,他18G冲浪选手能不知道这是啥梗吗?只是他选择逃避罢了。

“银杏是我。”王昆是真脸皮厚啊,瞎话张口就来。

“你小子。拉倒嗷,彻底打消这个念头。哥现在无欲无求一心想搞事业。”

“你九月二十发微博还说你想谈恋爱呢。”

“那是和楠楠玩游戏输了的惩罚。”

06.你也是个rapper

董宝石牛了掰了,写了首喜剧说唱diss王昆。恋综后的王昆狠狠火了一把,微博评论就能看得出。从原来的几千变成了几万。有位不知名网友头一个星期就给他留言道:宝石老舅给我托梦说他要写首歌diss你。你小心点儿,我第六感狠准。王昆没当回事儿,他回了个微笑的表情包,然后道:啊?那他说没说要请我吃面条啊?

卡了个零点,董宝石新歌首发内容也不多,他说是首diss,嗷对,写给前男友的diss。前男友彻底让乐迷们炸了锅。有人猜是吾人文化莲花,让他给否了:我们只是兄弟。有人猜是MAI。有人猜是王昆。董宝石刚想回却想起经纪人刚叮嘱自己别闹事了,公司没钱降热搜了。于是一个个删去了打出的字。说了句:老铁们这波无奖竞猜就到这儿。我们下首歌见。以后再乱猜我给你一个莽子锁喉。

你永远猜不透乐迷们的脑袋里会有些什么。董宝石又发了条微博,只有一个问号,配图是一位粉丝发给自己的私信:是派克特吗?是王昆吗?是唱《Now You Know》那位rapper吗?董宝石在评论区艾特出了王昆:好吧你也是个rapper。这下不止董宝石乐迷炸了锅,王昆乐迷也炸了锅。真就吃瓜吃到自家呗。

王昆没过多久就回了复:嘴皮子挺麻利。他听他歌了诶!他好爱他。

“不解释解释?”董宝石拿着手机给王昆看着回复。

“不解释。前男友先生。我想请您与我共进晚餐。”派克特接过手机,熄了屏。

“打住。我现在是你前男友。本前男友不想见你。”

“哎呀哥,哥。我错了。现男友。现男友。”

当晚据知情人士透露,某绿色软件一夜之间多了几十篇同人。

07.关于美瞳和化妆

董宝石总觉得身为个大老爷们儿整天化得娘们儿唧唧的很别扭,因此总是借各种理由不化妆。什么我查了黄历今天不宜化妆,什么我妈给我邮了几箱苹果醋我忘记取了得去取,各种借口层出不奇。对此化妆师小姐姐可愁坏了。拿着粉扑到处抓他。“董宝石你要是不上妆老板说今年不给你发工资了。”虽然听起来挺荒谬,但是董宝石还是信了。其实对于董宝石这样的又能画成啥样,顶多就是抹抹唇釉,描描眉,偶尔擦擦粉。

美瞳更是,董宝石说这玩意儿看着瘆人,还问人化妆师来着,“你们女生老戴这眼角膜干啥?”他的惊人发言让化妆师深吸一大口气差点没打他一拳,老子这东西叫美瞳,捏么不是叫眼角膜!!神经病啊!!她心想。但是人董宝石好歹是rap歌手,自己能不能赔得起医药费另说,就这张脸吧,减了肥真的是,快成自己小弟了。她压制住自己体内暴躁形象and粗鄙之语,开了口,“亲亲,呸,老舅这叫美瞳,就是,戴上了显得眼睛有神点儿,看着好看。”

董宝石用小镊子夹起一片透明美瞳左看看右看看,半晌,“真能好看啊?能不能不戴。”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108杯蜜桃四季春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