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杯蜜桃四季春.

【景羊】more than

羊的第一人称。

”你是否会喜欢上自己朋友“我想了想,随即道:

"这什么破问题,下一个下一个。”

主持人却很固执,羊老师不要逃避好不啦,请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。我瞥了瞥轩zone身边的静香,顿了几秒:

“没有啦,谁会喜欢上自己朋友。”

我辞去了配音的工作,在家专心写稿子,当个小网络作家。以上那段线下,也已经是一年前的事儿了。录音棚我还在去,只是不进去录戏,而是在外面和几个配导一起听。和我同往的对象通常是静香,轩,或者梅梅。他们去棚子里录音有时候会叫上我,如果碰巧写作没什么灵感,我就会随着一起去。

当网络作家这件事说来话长,老早之前就有这个想法,一直没实现而已。对于我退圈在家当作家这件事静香表示很惋惜,”羊,我好舍不得你呜呜。你走了都没人陪我喝酒吹牛逼了。“他还装模作样哭两声。

”我可去你大爷的吧景向谁依,你是没人和你喝酒不好应付豆花吧。“

他被我拆穿后也没再为自己解释,只是将我送进了出租车;

”师傅,去夜市。“

于是我们在大排档塑料凳子上撸着串,喝着啤酒,聊着未来。

他说你以后打算怎么办,一直写作吗?

我说对呗。

他说羊啊,我好期待以后能配上你写的作品。

我说那指定能啊,你要配古耽现耽,你是VIP,提前选。

他没再说话。只是酒喝了太多肚子装不下去了厕所,我说等我,一起。

我匆匆付了钱,和他去了厕所。许是酒精麻醉人心,他竟把我抵在墙上强吻了我。我没挣脱,这个月最后一次见面了,我想着。

以后也不一定会有了。

你想啊,一个网络作家和一个配音演员,有多大几率在一起,我说在一起喝酒吹牛逼。

景向谁依,山高路远,我们有缘再见。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108杯蜜桃四季春. | Powered by LOFTER